首页 > 教育资讯 > 正文

我是黑龙江高二的学生,现在想去沈阳学美术,三月份开学就想去,请问,去哪个画室比较好?

2024-11-12 22:22:58 | 优佳网

我是黑龙江高二的学生,现在想去沈阳学美术,三月份开学就想去,请问,去哪个画室比较好?相关内容,小编在这里做了整理,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关于我是黑龙江高二的学生,现在想去沈阳学美术,三月份开学就想去,请问,去哪个画室比较好?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目录一览:

我是黑龙江高二的学生,现在想去沈阳学美术,三月份开学就想去,请问,去哪个画室比较好?

求沈阳画室前几名的详细资料

1新起点优点,主讲教师水平挺高,他是央美附中毕业的,央美风格和鲁美风格他都会,每天亲自上手做范画,不是挂名的,他是鲁美油画系第三工作室教授。参与过鲁美专业加试的评分,知道什么样的画在考鲁美的时候能拿高分,有很强的应试速成教学能力,助教都是从他画室考入鲁美纯艺的学生和毕业生,因此助教手儿都不低。考彩头的学校他们成绩都特好,像央美,鲁美,天美,东师,因为彩头有一套模式化的方法。对鲁美的考题把握相当准确,
缺点,装修不豪华,主讲性格暴躁,遇到不好好画画的学生,他还骂人。助教有不少也跟他一样,稍微散漫一点的学生去他那里,得遭点罪了。有点不重视鲁美大连校区的设计训练,过于重视鲁美本院的考题训练。虽然鲁美成绩很高,但联考成绩一般

2京城优点,去他画室看过,挂了几张好画,画的不错。用的是北京京城的教学体系,作业长期的多,刻画深入,质感处理的很精彩。色彩是典型的北京高级灰体系。
缺点,没有北京京城画室的老师来长期代课,还是鲁美毕业生来教,教学指导思想和实际的画作有些不符,场地不够大,学生中缺少精英,他墙上的画是典型的央美的风格,但画室的学生好像没完成到那种程度。

3顶点优点,也是一个做了11年的画室,初级教学有一定办法,对学生的打形能力抓的比较严,所以学生画的画,造型上看着很舒服,色彩静物教学,属局部完成方法,所以很容易塑造起来。虽然颜色不是很漂亮,但考试分也不低。是沈阳两家全封闭的画室之一,5层楼,规模不小,每层都有管理人员,便于对学生的管理。
缺点,助教师资阵容不够强大,大部分都是沈阳大学沈阳师范大学的在校生,画风单一,几乎都是男助教,学生的素质优劣不齐,有些学生社会气太重,画室风气不好,助教改画性别选择性很强,给漂亮女生改的太多,希望今后能多用些美院的助教

4天翼优点,也是在沈阳做了近10年的画室,画室墙上有几张好画,主讲画的也可以,是黑龙江人,做事挺认真的,也是鲁美油画毕业生,故素描,速写,色彩,画的也都还可以,所以教学的指导思想基本是正确的,对他家的助教要求很严格,不许助教课上坐下来休息,得一直改画和讲课。助教大部分都是他们自己的毕业生。东北大学和鲁美的助教较多。助教不光教学,且参与画室的管理
缺点,近几年由于沈阳的画室招生的风气不正,也是靠给地方老师大量的回扣买来的学生居多,因此他不可能把助教安排的很全,助教水平也都一般,画室总是搬来搬去,老换地方,影响教学。希望今后不要被买卖学生,给回扣的不良风气所影响,成绩好了,学生自然也就去你家学了。

5W画室(王伟)优点,鲁美雕塑系的素描基础教授,画功扎实,基础强硬,对考学素描结构的认知很明确,清晰。素描教学很有办法,画出的作品严谨耐看,色彩教学属塞尚体系,助教也是鲁美雕塑系的毕业生,画的都挺好,属于精品班。
缺点场地太小,有些简陋,去他家的学生基础都较好,基础太差的学生去他家跟不上。收费太高,都赶上北京的画室了,那还不如去北京了。但风格太偏鲁美,不适合考北京和南方的院校。

6杨杰画室优点,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油画系,现为鲁美油画系教授。在素描教学中有自己一套完整的办法,学起来很上手,也挺出效果,色彩颜色虽然单一,但塑造感很好,画面显着结实饱满,学苗大部分来自于鲁美附中,因此画室的整体实力较强,考纯艺的居多。
缺点,由于学苗的绘画基础能力较强,基础弱的学生去了压力会很大,会感觉跟不上,不重视设计方面的教学。因此考设计的学生成绩不是很高。

7鼎盛优点,3个高大英俊的中年老男人合开的,都是鲁美早年的毕业生,其中的赵明老师现为鲁美油画系2工作室的负责人,画的都还不错,其中赵辉和老毕都是多年从事多年的美术高考教育工作,经验丰富,在联考评分和鲁美评分方面有优势,素描教学是典型的鲁美风格,适合考北方的院校,其中赵明老师社会能力较强。助教都是鲁美的毕业生绘画实力都不错。管理也挺严格
缺点,3个老师心不齐,且在利益上没有达成共识,画室虽大,但寝室和画室离得太远,不便于管理,有些学生在寝室到画室的路上逃走,上网现象严重,所以不好管理。。。。。。

8艺苑优点,装修的很优美,像茶楼,场地比较大,虽然才办3年,但有一定的商业经营理念,之前在铁岭昌图就办了六,七年。在当地有一定的影响力,每年都会有不同的画的不错的助教出现在画室里。主抓教学的大助教绘画实力不错,作画速度较快,画面很出效果,整个画室分成了8间,分别用八大美院的名字命名,对学生起到了暗示和激励的作用,画室每次自己组织的月考,成绩都在80分以上,对学生产生了鼓励的作用,极大的增强了学生们的自信心。
缺点,很少有学生是自己冲他家成绩去的。画室的生源90%是靠给地方美术老师高额回扣(每月800-900)收来的。成绩多为造假,大助教不固定,每年都有画的好的大助教从画室领走学生,自立门户。而小助教多是沈阳大学和沈阳师范大学的在校生,助教费便宜,导致教课不够认真,助教间各怀心腹事,不团结,严重影响画室教学和管理。食宿和画室不在同一楼内,不便于管理,两年前网上著名的艺苑寝室脱衣门,就是在不良管理下产生的。

我是黑龙江高二的学生,现在想去沈阳学美术,三月份开学就想去,请问,去哪个画室比较好?

沈阳美术高考集训画室学费

每学期25000-40000元;精品班收费:每学期40000-55000元;也还有更加好的班级:每期学费55000元以
好的画室1、看规模,一个知名的活得好的学校,首先门面肯定不会差,不是说大品牌就一定好,没风险,但就相比小画室来说,大的机构在管理、教学体系上会更加完善、还有就是教师不固定,很多都是外边的兼职老师,这也就是为啥我不推荐的原因了。首先看一个学校占地面积,学生规模,学校大,人多的,那肯定是社会认可度高的,不然怎么有那么多人愿意来学。然后基本的教室设备、食宿条件、安保措施这些通通了解。其次就是学校师生作品、学校学习氛围来学美术的,这个才是硬道理。
2、成绩、升学率:依然是为了升学考试来学习的,这个参考对你来说就很重要,很多画室都是拿着别人的成绩做宣传,所以看这个一定擦亮眼睛,是不是这个学校的学生,最好能让机构给你个证明依据,如果能拿到电话咨询一下那就是最好的了。

我是黑龙江高二的学生,现在想去沈阳学美术,三月份开学就想去,请问,去哪个画室比较好?

我是黑龙江高二的学生,现在想去沈阳学美术,三月份开学就想去,请问,去哪个画室比较好?

优佳网(https://www.cyjyxxw.com)小编还为大家带来我是黑龙江高二的学生,现在想去沈阳学美术,三月份开学就想去,请问,去哪个画室比较好?的相关内容。

我举得你三月份得抓紧了,因为你高二了,时间很紧张了。一分努力,一份收获,自信就是靠平时的努力积累起来的,不是靠别人夸出来的,抓紧的吧同学,推荐个画室--沈阳理想画室

画室设置文化课,还免费补习英语,应该不错了,你可以打个电话问问,我觉得你得抓紧了,信心的培养很重要,人活着就靠的是自信,自信来自平时的积累和沉淀

祝你取得成功! 优佳网

以上就是我是黑龙江高二的学生,现在想去沈阳学美术,三月份开学就想去,请问,去哪个画室比较好?全部内容了,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关注优佳网。更多相关文章关注优佳网:www.cyjyxxw.com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与“我是黑龙江高二的学生,现在想去沈阳学美术,三月份开学就想去,请问,去哪个画室比较好?”相关推荐
我是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想去香港读研究生,哪个学校比较好?
我是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想去香港读研究生,哪个学校比较好?

我是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想去香港读研究生,哪个学校比较好?1.据了解,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以及香港浸会大学部分专业目前允许申请人凭CET-6成绩申请,无需再提供雅思、托福成绩。这给很多CET-6成绩非常优秀的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前年就有几名学生获得了香港科技大学的首批录取,其中就有学生是凭借自己优秀的英语六级成绩获得科大认可的。申请香港秋季硕士无需考试,但并不比内

2026-01-18 19:01:43
在福建省想走美术的艺考,请问哪个机构较好?
在福建省想走美术的艺考,请问哪个机构较好?

在福建省想走美术的艺考,请问哪个机构较好?作为一名毕业的美术生,我深知选择一家好的画室对艺术学习和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以下是我从美术生的角度对福州星艺画室的推荐和评价,希望能给你提供一些参考:星艺画室的课程设置非常系统化,课程内容覆盖全面,适合不同阶段的美术生。对于准备艺考的学生,画室会有针对性的集训课程,能在短时间内提升应试能力。画室的老师大多是美术院校毕业的专业人士,教学经验丰富,

2025-11-22 04:32:19
我是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想去香港读研究生,哪个大学比较好,需要什么申请条件,准备什么,越详细越好
我是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想去香港读研究生,哪个大学比较好,需要什么申请条件,准备什么,越详细越好

我是学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的,想去香港读研究生,哪个大学比较好,需要什么申请条件,准备什么,越详细越好1.据了解,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以及香港浸会大学部分专业目前允许申请人凭CET-6成绩申请,无需再提供雅思、托福成绩。这给很多CET-6成绩非常优秀的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前年就有几名学生获得了香港科技大学的首批录取,其中就有学生是凭借自己优秀的英语六级成绩获得科大认可的。

2026-01-19 19:02:49
我想当明星去哪里报名
我想当明星去哪里报名

天津提前批报考时间和截止时间6月26日9时至6月30日17时。提前本科批次在普通本科批次之前进行录取。我市提前本科批次分为A、B两个阶段。A阶段包括军队、公安、消防、司法、航海、公费师范生、小语种等特殊类专业以及经教育部批准的综合评价试点高校。今年军队院校要求在特殊类型资格考生最低录取控制参考线(即583分)以上录取新生。此外,该阶段军队、公安、消防、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

2025-12-10 05:49:01
我参加高考 想报考长沙理工大学 想问一下哪个专业最好
我参加高考 想报考长沙理工大学 想问一下哪个专业最好

我2010年参加高考想报考长沙理工大学想问一下哪个专业最好长理不是在全国都是一本但在湖南也还小有名气工科较强悍土木工程、电力和会计是最好的专业长沙天气变化多端很多北方人受不了吃得比较辣如果你来了长理应该会在云塘校区是个非常偏僻的地方但环境很好适合学习(大三、大四在市区)长沙成人高考报名有哪些学校?湖南成人高考院校: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湘潭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

2025-12-01 02:27:25
有关于编程的专业去哪个大学好
有关于编程的专业去哪个大学好

有关于编程的专业去哪个大学好学编程最直接的专业就是软件工程,软件工程(SoftwareEngineering,简称为SE)是一门研究用工程化方法构建和维护有效的、实用的和高质量的软件的学科。它涉及到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标准,设计模式等方面。在现代社会中,软件应用于多个方面。典型的软件比如有电子邮件,嵌入式系统,人机界面,办公套件,操作系统,编译器,数据库,游戏等。同

2026-01-16 21:23:48
我是河南人现在浙江我高考考了280分想在浙江读个专科不知道哪里好
我是河南人现在浙江我高考考了280分想在浙江读个专科不知道哪里好

我是河南人现在浙江我高考考了280分想在浙江读个专科不知道哪里好在江苏省内的大专,在苏北徐州的九州,工程,苏南苏州的工业,南京信息,钟山的医学类的专业护理和康复,其次就是环境工程的专业,,8月6日至10日录取(其中艺术类分为2小批);文理类高职(专科)院校,8月10日至14日录取;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8月16日至22日录取。我是河南人高考前将户口迁入西藏并在西藏参加高考考入河北省一

2025-12-09 13:21:11
我技校毕业想报名高考参加江西九江高职单招,我数学英语成绩不好难考进去吗?
我技校毕业想报名高考参加江西九江高职单招,我数学英语成绩不好难考进去吗?

我技校毕业想报名高考参加江西九江高职单招,我数学英语成绩不好难考进去吗?单招具有与统招生同等的资格和待遇,学业期满,符合毕业条件,颁发由学校具印的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普通高校专科学历证书,在就业、升学、入伍等方面享受同高考大专毕业生生同等待遇。单招由高等职业院校在高考前组织命题、考试、评卷、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录取名单,直接报省教育考试院核准备案录取,参加单招考试录取的考生与参加高考录取

2025-11-23 14:23:07